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

往事如煙

試聽



試聽



試聽


試聽


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帥哥

Unknown 提到...

果然是帥哥!但我聽不到音樂(在辦公室)無法一起唱了!怎麼辦?
阿Boo是jennifer的寶貝,也是我的最愛!

匿名 提到...

聽著這些我從小就熟悉的歌,心中百感交集,現在的軍人唱起是否會肅然起敬?老百姓是否還有愛國心?
想起二十幾年前我和媽媽在美國,當看見青天白日國旗,心一陣悸動,眼淚不自覺已流滿臉,好感恩!
現在再唱起,還是淚漣漣,因為好想媽媽,那堅定愛國的表情,永留在我腦中....。

YF CHIN 提到...

其實軍歌都是在軍校時才有機會唱的,所以這幾條軍歌勾起了我對軍校生活的回憶。當時覺得生活單調苦悶,現在卻覺得那時是最幸福的日子,生活簡單明瞭,心中充滿著遠景。

意見欄

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