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

好用的簡繁轉換程式ConvertZ

ConvertZ v8.02(中文簡繁內碼轉換器),一個簡單易用而且功能強大的中文內碼轉換工具,支持GBK、Big5、HZ、Shift-JIS、JIS、EUC-JP、Unicode Little Endian、Unicode Big Endian、及UTF-8 編碼,讓您輕鬆的對純文字檔案、檔案/資料夾名稱、剪貼簿文字、及 MP3 ID3 標籤在上述編碼之間進行轉換。
系統要求: Win9x/Me/NT/2k/XP/2k3
檔案大小: 773k

當你熟悉程式操作後,瀏覽簡體中文網站時如虎添翼。無論是摘取文章或是參與論壇討論,你都可以輕鬆搞定。甚至撰寫簡體中文信件發Email也是易如反掌,還可以批量轉換簡體檔案。我是用舊版的ConvertZ,用了近十年,也沒有想過換新版,向作者李志成先生致敬!
有興趣者可以到作者網站下載

沒有留言:

意見欄

工具箱